close
今天是SPA日,心情真的特別好!
一早太陽公公也出來了!
說實話,我們剛好是雨季末期,
所以有時候要欣賞人間天堂的美,
還是得要看一下老天爺的臉色,

這次的蜜月之旅,
為了體驗不同房間的感受,
所以我們選了2晚住在沙灘屋,2晚住在水上屋,
所以今天也是換房間的大日子,

昨天已經和櫃臺確認過了,
我們只要在做SPA之前把行李收好,
做完SPA就可以去領新家鑰匙嚕!
真是讓人期待的一天啊!!
所以吃完早餐,
把大紫小紫整理好,
手牽手,我們一起去SPA!

10點是SPA區剛開門的時間,
迎賓水缸的花果真已經換上了不同樣式,
每天看這些花,都覺得心情好好!


我們是第一對上門的客人,
SPA裡的寧靜和清新的味道,
已經先讓人放鬆了70%


舒壓的飲料和清香的毛巾是必備的,
同時接待小姐也請我們寫簡易問卷,詢問身體的情況、需要加強按摩的部位等。



在一切就緒之後,便介紹我們今天的芳療師,
也引領我們到私人SPA房做SPA嚕!

雙人SPA的SPA房當然是兩張床,
有廁所、沖洗室、梳妝區、衣櫃等必備配備,
簡章的布置,統一的色調,










讓我最開心的就是這個SPA床,
一邊趴著做SPA,一邊就可以看海底世界,
天氣非常好,我真的看了不少魚在欣賞我做SPA,
不過如果要去的話,記得要戴隱形眼鏡,
因為胖胖先生就因為做SPA把眼鏡拿掉十分扼腕!


面海的大浴缸,推開窗,真讓人驚嘆:『這就是人生!』




整個SPA的流程是:更衣沖澡→洗腳去角質、按摩腳、小腿→泡牛奶花瓣浴→身體去角質→精油按摩→喝茶休息看海

所以整套SPA做完的我,還真的有貴婦到!哈哈!


這套雙人SPA120分鐘要價250摳摳,(現在已經漲到300摳摳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挺值得的!
畢竟這種享受,真的是人生難得幾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