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了一通讓我很開心的電話,
陌生男:『請問正妹周老師在嗎?』
電話那頭傳來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聲音,
心裡想,是哪個愛慕我的人啦?可是我已經結婚了耶!
我說:『請問你是?』
陌生男:『老師你是剛睡醒阿!?』
原來是人在鳳山報效國家接受新訓的Gary!

 兩個60th 129的帥哥Gary和小白都在鳳山受訓,
八月底後回到台北要被送進國防醫學院接受國家栽培的未來醫生!
接到他們的電話,不知為何,內心很激動,
從Gary去國防開始,
我一直擔心他過得好不好!?
甚至想過當初如果不幫他寫推薦函之類的蠢事!
會不會不適應,
聽他的一樣開朗的聲音,
心裡著實安心不少,

上週跟129的軒仔喝咖啡,(美其名討論志願排序,結果去喝咖啡講八卦)
他說他擔心小白會被『揀肥皂』(什麼跟什麼啊!)
聽到小白也過得很好,
我也覺得很開心,
那一刻,感受就像他們的媽媽一樣,(雖然我根本就是他們的姊姊ㄟ!)
聽到孩子打電話來給你報平安,
真的很感動, 
也很期待八月底他們蛻變成國家棟梁回來的日子!
他們也約我八月中去參加他們的懇親會,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會努力排進行程啦!


認真一算到7/31為止,我已經當了7年的老師了! (年紀果真不小了!)
薪水其實在台北市市中低收入戶,
不過每回接到畢業學生的電話,
我都會很感動!
原來,你們還記得老人家!
學生有這份心打電話給我,
對我而言,就是無價的寶物!

Gary&小白說:八月底回來之後再去老師你那邊窩!
沒問題!歡迎大家回來找我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