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說:『你該寫寫懷孕日記了!』
說實話,不是我找藉口,我真的變笨了!
每天在學校花時間跟學生鬥智!
回家之後都只想攤在沙發上,
動腦寫日記對我來說沒懷孕已經很困難了,懷了孕更是難上加難!
我真的由衷佩服每天記錄BABY點點滴滴的BBH爸媽,
我想我大概不會成為這種媽媽吧!



但是為了讓這人生特別的經歷留下點記錄,
我想我還是認真的寫些什麼好了!
來就來記錄每週的點滴好了!

終於進入14週,
本週的變化:
1.體重:

49.3KG(比上週退回去一點了!,懷孕以來大約胖了1-1.5KG吧!)
2.身型:

走在學校越來越多人直接恭喜我了!本週肚子大的很明顯!懷孕前的牛仔褲已經完全穿不下了!
3.愛吃的:

跟懷孕以來沒有太大的差別,不像13週瘋狂想吃雞腿飯,
12週瘋狂想吃客家炸醬米台目,本週目前尚未找到我的最愛,但是還是一直想吃蝦味先這種垃圾!星期天在JASON'又站在蝦味先前面久久不能離去!今天聽保健室的護士姊姊說他當初是瘋狂想吃科學麵,我就釋懷一點啦!

4.生活點滴

一樣好吃好睡跟豬媽媽一樣,但是晚上作夢居然是夢到學生,沒有夢所謂的胎夢,

這比較哀怨一點!

辦公室學姐說:那可能是兒子唷!而且還是唸建中的!(最好是這樣啦!學姐真的想太多!)

5.本週期待

星期六要去和小朋友第四次見面!

這幾天一直跟小朋友行前教育,要他腳開開,讓孕動彩可以開獎!

不過一直要他腳開開好像也不太好!有點不雅觀啦!

小朋友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