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在花蓮的聖誕夜
*聖誕大餐*
8:25火車抵達了花蓮,
下午三點才吃午餐的我還沒吃晚餐,
所以到了花蓮之後,『找晚餐吃』成了當務之急。
在火車上翻著旅遊雜誌跟小雯在研究花蓮的美食,
看到了『蹦康肉丸』,
司機BOY說就在火車站附近,
當下毫不猶疑地前往!
2004的聖誕大餐,就是花蓮有名的『蹦康肉丸』。




不過,我還是覺得『新竹肉丸』好吃啦!
因為我是新竹人ㄇㄟ!
呵呵!


*問天‧問海‧問雲*
吃過美鳳阿姨推薦的肉丸,
在細雨綿綿陪伴中,
我們到了地陪BOY推薦的超讚景點-秀林鄉小山上的『問雲咖啡屋』。
簡單的擺設、溫暖的燈光是我對問雲的第一印象。
安安靜靜的小店,
很適合靜靜地欣賞夜景、聊聊心情。
從問雲可以看到花蓮的夜景,
在下雨的夜景更顯浪漫!
不過可惜我的照相技術不好,
不能把這麼美的美景拍回來給大家看,
只有抖抖手版給大家參考嚕!

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整家店被我們三個人包場了。
溫暖的燈光、柔和的音樂陪襯下,
加上好喝的果茶、好吃的泡芙、還有讓人嘴酸的『老天祿』,
當然還有好姊妹(雯、BOY)的陪同,
我度過了一個好溫暖的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