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地幫高三的孩子舉辦了『包高中』活動~

認真地幫大家製作『包高中』大道~

親愛的高一孩子們~

我想你們也感受到了大家為高三學長的祝福與光彩~

但是,在我的心中,

你們是才是最棒的!

每次慶生會當我站在台前頒發獎學金~

和與會的老師宣布高一孩子的多彩多藝與勤奮向學~

我覺得好驕傲!

因為你們除了會唸書之外,

還會打排球、台語演講、彈鋼琴、詩歌朗誦...

你們認真地投入紅樓的生活與學習~

總讓我很感動...


老是擔心你們保留實力不肯唸書要把排名獎的機會讓給別人~

總是像個老媽子一樣提醒你們要按時吃飯、早點睡覺~


我不斷地思索自己的角色定位~

也一直調整自己對待你們的方式~

不希望太寵你們!

因為你們只有特殊需求,沒有特權!不是嗎?

沒有改變的是一顆一路走來想陪伴你們的心!


親愛的孩子!

想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總是忍受我的嘮叨不休~

謝謝你們和我分享生活點滴~

謝謝你們在我被小玉爸爸上身的時候配合演出~

謝謝你們在忙碌的課業之餘還提醒我:

『老師,青春歲月不再!要趕快找各對象!』


未來,還要一起努力喔!

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