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給妳!』

當我蹲在資源教室門口處理午餐便當廚餘的時候,

學生M走了進來,手上拿著一個不知名的東西這樣對我說!


認真地問了他:『這是什麼?』

M:『相框!給你!』

頓時間,我覺得好感動~

雖然這只是一個線上遊戲贈送的紙相框,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句話,

可是因為是M拿給我的,

一切都不同了!



想跟M說:老師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短短的一句話~

可是我知道你需要很多的時間和勇氣做出來!

我知道你很努力地要改變自己~

讓自己走入人群~

這一路,老師看到了你的努力!

加油唷!

我們一起加油!

你是個很讚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