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母校教了九個月的書,

一切都很平安,

謝謝你在報到那天雨中的陪伴,

減輕了我心理上的不安~


夏天去了又回來,

已經習慣操場上的半裸男,

在學生的好問中,

上課的節奏越來越好!


當學生面臨考試的掙扎時,

我看到了當年在至善樓的自己~

當學生述說著心儀的公車站北一女孩時,

當年的那個站牌下的小綠綠,

笑臉盈盈地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還有那一段發生在你我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八德路美仁里的公車牌,

曾經紀錄著我的高中生活,

276號 57號公車,

是陪同著我一起上學的好伙伴~

還有那個二槓繡線的駝客—你,

衡陽路→台灣銀行→總統府→北一女 是必經的路線,

回憶中有著你陪伴的雨天~

也有和你一同開心聊天的晴天~


當年天真的我,呆呆以為一切是湊巧,

只是沒想到,

最後了在『悲傷的聖瑪利』餐點中紀念你的無緣消失,

我們之間的故事就這樣天真的開始,單純的結束,

或許,這是上天給我的第一份感情禮物,

在沒有手機、沒有EMAIL聯繫的年代,

就這樣讓你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或許是讓一切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好讓我一輩子都記得這樣甜蜜又純真的回憶。


57號公車已經改名,

我也成為了駝客學弟們的老師,

美仁里公車牌是否變了?

好想回去看看,

再坐一次276,找回當年你給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