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我講過話的人都知道,

我失去甜美的聲音已經快一個月了,

開學的忙碌、學生就定位、老師的溝通協調還有一場場的IEP會議,

新接手的行政業務,

外加掉了幾滴眼淚的論文口試事件,

前幾天的我總在跟時間賽跑,

話也一直講個不停,

醫生的交代早就煙消雲散,

很擔心我的聲帶會一直好不起來,

昨天有一種覺得自己快被『三馬分屍』(學生、行政、論文)的感受。

不過也因為這些日子的忙碌,

才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很幸福地,在建中還是有好老師跟我分享帶學生的感受,

很幸福地,論文口試事件可以在眾人協助下平和落幕,

很幸福地,在我很疲憊的時刻親愛的你們給我很多鼓勵,

很幸福地,每天有人送我回家(雖然坐在後座的我都快睡著了!)

很幸運地,我有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這幾天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也感恩老天爺給我的一切,

再努力幾天,就快要熬出頭了!

加油!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