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到板橋喜餅街,目標鎖定『漢餅』的丹比!
皇樓是周老大訂婚時的大餅,
所以帥氣周爸一開始就講:漢餅我要皇樓的!
基於新娘爸爸最大的原則,
漢餅一開始我就沒打算看,
而是以西餅為主。
碩士班同學的聚會,
親切可愛的口委吳老師一聽到我要結婚了,
就熱心地分享他訂結婚的大小事,
同時也跟我推薦丹比的喜餅好吃,
所以,這次行動便以『丹比』為目標!

一踏進丹比,小姐依然親切,(我個人覺得整個南門街,大概就是郭元益跟我最沒緣啦!)
詢問婚期、款式之後,就是開始老闆最愛的『試吃』!
試吃餅的過程依舊開心!(因為就是吃吃吃嘛~~)
老實說,我對於餅乾的口味沒啥感覺,
吃在我的嘴巴裡面都一樣,
雖然我一直不看好老闆的品嚐能力(因為一直以來他的形象就是東西都很好吃!)
但是他還是可以吃出西餅的差異,
他不愛丹比的西餅,可是對於他的漢餅還頗有好感!
丹比的評價如下:
1.口味:3顆星,很平凡的口味,吃了沒有驚豔的感覺!
2.包裝:3顆星,略嫌俗氣!所以不考慮!
3.價錢:4顆星,價錢可以接受!
4.其他:後來回家查詢丹比,發現曾經出過發霉的大餅,所以還是算了!

繼續尋找大家都喜歡的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