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04

今天是我挑拍照&訂婚禮服的日子,

門市小諭熱情地提醒我別忘了時間,

挑衣服之前,

老闆陪我去IDEE買了我人生第一件的nu bra,

其實,我本來不想花錢買正牌nu bra的,

但是網拍上面買的三百有找的假貨,

我過敏的體質,果真在穿上去二分鐘之後有反應了!Orz

所以,為了看起來有料一點,

我們還是花大錢了!

~~~~~~~~~~~~~~~
穿著新nu bra,小諭安排了惠惠當我的禮服小姐,
惠惠說:小諭有先跟她說我的型,所以他有先挑幾件衣服讓我試試看,

不知道是小諭描述得太好?蘇菲雅的禮服太美?
還是我真的是個好客人?
九成的衣服我都很愛,

所以親友團:杏杏、周媽很認真的評比,
至於老闆,他是每一件都說好看!(這是一定要的啦!)

很順利地,
挑了五件拍照禮服,
外拍:窄版的V領白紗、粉色馬甲公主澎澎裙
內拍:公主袖澎澎長裙襬嬰兒粉白紗、單肩紫色漸層晚禮服、綁肩黑禮服
二件訂婚禮服:周媽愛的閃亮阿金&氣質路線亮晶晶湖水藍

每一件都很愛!
希望效果會很好!:)
也感謝JENNY在下班後趕來陪我!

今天同時跟我們的攝影師『志勳』大師見面談攝影風格,
第一印象是:果真是攝影師,很有藝術家的氣質,
第一眼看上去酷酷的,可是很認真地把我想要的感覺記下來,
今天很開心!一切都很順利!
希望拍照當天一樣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