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快半年了,胖胖瘦瘦的馬爾地夫蜜月第四天終於要寫完了,
還有第五、六、七天,
再加上日本的五天,
我大概還需要半年吧! 
哈哈哈!別說米魯古都要上學了!
我的目標是柔妹妹會走路前完成!
 ------------------------以上又是我的碎碎念!----------------
 經過小歇之後,又是我們的娛樂時間,
換了新家之後,可以直接從家裡『下海』,(用下海還真的不好聽耶!) 
所以就由胖胖先生開始探路, 



很不巧,我們房間下面剛好水相當深,
加上水潮洶湧,所以我們放棄直接從家門口下去玩,
只好在到外面的海域玩耍,

水上運動中心就在水上屋旁,
所以我們就順勢以此為目標,
看到了獨木舟,
一直希望在獨木舟上面當指揮官的瘦瘦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馬上抓著胖胖划獨木舟出海玩~


很開心的瘦瘦&很認真划的胖胖!



這張胖先生的笑容有點勉強吧!哈哈!



繞了小島半圈,竟到了歸還時間,
歸還之前,
胖胖先生堅持在海邊拍攝這一系列照片!
基於讀者的感受問題,所以我僅放上小小的一張!不影響大家的食慾!



玩耍完畢之後,也到了吃晚餐時間,
前一天我們就定了泰國餐廳Baan Huraa ,
因為要坐船到對岸用餐,
所以在約定時間,
我們就來到了碼頭,
繼續玩耍等待,








就是他!在環礁上的海上餐廳!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海,聽海潮聲,
又是人生系列的代表作啊!


我們選的是hb 所以不用加錢,用餐形式set是4選1 兩個人用一份set
我是選MENU 2
服務生也推薦這個
形式:前菜 沙拉 湯 三道主菜 甜點
除了甜點太甜之外
都很好吃



用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在引領坐船回Anantara,
結果,我們走到一半,
居然遇到超級大陣雨,
狂風暴雨讓我們在這個島上多停留一段時間,
結果,一停留居然是一個半小時,
算是這趟旅行中的小插曲,
沒錢住在更豪華的VILLA,
在他的健身房玩樂一下也是不錯的!

就在大風大雨之中,結束了我們的DA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