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雨的深夜,
我們離開了馬爾地夫,
一覺醒來,我們回到了人間,降落在新加坡機場了,


早晨七點多的機場,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熱鬧,
各家精品店也都開了!

距離轉機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瘦瘦小姐一直擔心轉機時間太早店家沒開,
沒想到,我的小T居然開了耶!
後來問小姐,原來早上六點半他們就上班啦!

很開心地選了我人生第一個小T Open Heart pendant
胖先生說就當作是你的結婚禮物吧!
哈哈哈~
真是開心的轉圈圈,
開心的我,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有照!!orz

因為在小T花了太多時間挑選,
後來新加坡名產『美珍香肉乾』也吸引不了我,
所以在新加坡就沒有帶回任何名產就趕飛機去嚕!
又給他飛回台灣了!

在花旗司機先生的護送下,
胖瘦二人組在中午時分回到了可愛的台北!

回到了現實的人間!結束了我們的馬爾地夫蜜月旅行!

------------------------------------------------

終於寫完了馬爾地夫遊記,
看得出來,最後一天很敷衍,
的確,從人間天堂回到現實,
連拿起相機拍的心情都沒有啦!

回程的路上,胖胖先生一直盤算著他明年還要去,
嘴巴一直念:明年還要去!可是不用住到這麼好的飯店啦!
看得出來,胖先生真的愛上了人間天堂,
而我呢?我也愛上了那碧天藍海!

Maldives!!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