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3歲生日快樂!

3歲的你,已經是個懂事的小大人,

對於世界的萬物還是充滿了好奇心!

喜歡閱讀,樂於分享,

情緒的樣貌也多元了,

偶有小脾氣,但是願意講理!

每次看到你可愛的臉龐,

我總被你逗得笑開懷。

每回聽到你的體貼叮嚀,

我總感謝老天爺給你一顆善良的心!

mail0621  

謝謝你,來做我的大寶貝!

每回親暱地抱著我喊『媽媽我愛你!』,

是我快樂能量的來源,

讓我知道原來快樂正向其實很簡單!

 

謝謝你,體貼工作忙碌的我,

每回經過建中歡喜地叫『那是我媽媽的學校耶!』

是我工作能量的支持!

讓我知道原來你默默地以我為傲!

 

謝謝你,充實了我的人生!

3歲的禮物,老天爺決定送一個真真實實的手足給你,

每晚看著你輕輕地撫摸肚子和BB說話,

內心的澎湃感動讓我忘卻了意外驚喜的不安。

 

親愛的寶貝,

請帶著眾人給你滿滿地愛與祝福繼續認真地往前邁進!

生日快樂!

  DSC_23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