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莫名的掛完急診早上在家休養的我,

接到了恩媽的電話,

電話那頭異常鎮靜的口語,

讓我有了不好的預感,

恩媽:老師,跟您報告一件不好的消息,恩在週六早上離開了!

雖然,心理一直有建設,

但是從恩媽口中親耳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很震驚,

忍住心中的難過,

和恩媽詢問有關安息禮拜的事項以及後續需要學校協助的部分,

接著又打電話去和主任報告,

聯絡到資源教室同事時,

淚還是忍不住決堤了!

我果真還是沒做好失去學生的準備!


七月底去看恩的時候,

還跟恩聊到準備上高二的事情,

還說著等著他回來上學的事情,

最後一次看見他的笑容,

一切一切還在腦海中,

我知道這個孩子一直都很勇敢,

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回到學校上學,

無奈,病魔最後還是帶走了他,

紅老蘇說:換各角度想,這對孩子也是一種解脫!

今天我也一直用這句話來提醒自己,

雖然不捨一個年輕的生命就此消失,

但是更不捨他被病痛不斷地折磨,


恩,一路好走!

謝謝你,教我對生命的堅持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