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忽然驚覺!

原來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過了365天,

兩個人都忘了這件事情,

開玩笑著說:你請我吃一碗牛雜麵慶祝吧!


365天,

你陪我走過研究所最後一學期的修課,

你陪我度過proposal前的不安,

你送了我一個難忘的28歲生日,

你和我一起騎著單車踏過台北縣市的河濱,

我不愛洗碗,你總是默默地在廚房認真洗,

我喜歡『張』,你總是等我張完後,笑笑地說:為什麼我對妳這麼好?

還有無數的快樂與煩惱,你都和我一起分享,做我最好的聽眾,
.
.
.
.
.
.
好多好多的感動與記憶,

365天真的不長,

但是因為你,

我擁有了幸福和感動,


昨天你問我:買Tiffany送妳好嗎?

其實,我想說:只要你繼續讓我『張』,沒有Tiffany也沒關係!

繼續手牽手往前走吧!


-------------
為了怕我忘記這幾天的感動,

還先把論文放下,是寫紀錄下來哩!

很感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