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進入喜餅街,鎖定的目標是『伊莎貝爾&郭元益』,
說到這個伊莎貝爾,周小璟就是被那句:『伊莎貝爾,我們結婚吧!』吸引,
所以勇敢地踏進他們家的大門,
伊莎貝爾接待的門市長相非常甜美,聲音清柔,讓人感受十分的舒服,
如果我是那種意志不堅定的新郎,
我可能會在挑喜餅的時候愛上門市小姐吧!嘻嘻~

伊莎貝爾巴黎時尚系列的魅力A喜餅是粉紅色的盒子加上大大的蝴蝶結,
對於粉紅魔人周小璟真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再加上可愛門市小姐的鼓吹,
說實話,老闆跟我都心動了!
老闆還很帥氣地說:阿不然就選你愛的粉紅色蝴蝶結好啦!(我個人覺得,他實在不想再看餅了)
但是一想到伊莎貝爾喜餅的評價實在兩極,
帥氣的周爸&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HP王都說要吃漢餅,
又陷入猶豫了,拿了兩大盒試吃餅之後,
我們便和可愛的門市小姐告別,便轉往對街的郭元益參觀!

說到郭元益,
周小璟又忍不住想到之前他的廣告,
不論是拉法頌系列的寵愛女人,還是那首『幸福的風景』廣告歌,
也都讓周小璟著實感動不已,
(ㄟ~這點證明,廣告作得好,對周小璟是很有吸引力的!)
所以我拉著老闆說:走走走!我們去看郭元益!
一踏進郭元益,
OMG!生意會不會太好啊!所有的桌子都坐滿了人!
櫃臺小姐看到我們兩個穿著隨便,
一眼望穿我們只是來打探訊息,
讓我們兩個人對著喜餅東瞧西望,
一點介紹的意思都沒有,
說實在的,周小璟有點失望,
終於有個小姐發現了我們,
便詢問我們的婚期,
一聽到還有快半年,
他就說要我們三、四月再來看,
因為屆時會有新款上市,
沒有給試吃餅,型錄也是我自己要的,沒有歡喜的祝福!(周小璟很在乎服務業的態度)
我們就離開了郭元益,
看得出來,老闆對於郭元益有點失望,
大概是剛剛伊莎貝爾的小姐實在太甜美可愛了吧!(哈哈)
這是的郭元益感受,讓我們失去認識郭元益的動力!

所以,第二次的看餅,依舊是無功而返哩!
愛人同志,請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