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說:挑喜餅很累!
我說:那是因為你一直吃吃吃吧!

這次的目標是:皇樓
說到皇樓,周小璟曾經跟周爸周媽到新竹皇樓看過,
那時候的目的其實是想帶他們看御倉屋,
可是,新竹皇樓小姐真的冷冷冷~~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我不要在新竹皇樓訂餅!
所以這次的目標是板橋南門街的皇樓!
板橋皇樓的小姐很客氣,
第一次, 我們只是閒晃留資料,
還是準備了一大堆試吃餅讓我們帶回家,
對於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因為帥氣周爸對於皇樓情有獨鍾,
所以就給他認真評價一下!
1.口味:4顆星,中西合併的感覺不錯,滿足長輩想要吃大餅的需求!西餅部分張小童有愛!
2.包裝:4.5顆星,新款的八角提盒頗喜氣,金色的禮盒滿足周媽媽金閃閃的需求,同事餅的部分也大方!
3.價錢:4顆星,價錢可以接受!
4.其他:因為有長輩認識該公司的高層,所以當然會有些優惠!^^

所以我們看完之後,
老闆就說:阿不然就選這家好了!
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是覺得累了!不想再看嚕!
所以,我們就傻傻地決定就是就是他了!

第二次, 因為高層打電話去關心,所以小姐更親切了!
所以敲定了各種禮盒的數量,
接待小姐也貼心地提醒我們各項禮俗,
回家時,又給我們4盒的試吃餅!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們張小童,
我從來沒看過有小朋友這麼愛吃這種喜餅的!
要讓他帶去幼稚園跟同學分享,
還會跟我說:又不是我生日,為什麼要帶!
呵呵~

目前為止和板橋皇樓接洽的感受很不錯!
一切就看訂婚時拿到現貨的感覺嚕!

就這樣~
我的喜餅終於敲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