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學校上班一星期了,

每天有人哭 有人生氣 有人焦慮

處理不完的情緒,

行政工作依舊如雪片般飛來,

很開心我還是熬過來了!

老實說,這兩天的我心情如洗三溫暖,

總為了學生的事情煩心.

很意外的,幾隻剛畢業的帥哥不約而同的回來看我,

昨天傑 任 廷趁著期中考空檔來看我,

今天 哲也藉著台大校慶放假回來找我,

看到他們心裡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看著學弟在我身邊打滾 聽著學弟天真的對談

他們說似乎也看到了三年前的自己

三年交心的陪伴,真的在我們之間串起了默契

大孩子們關心我最近的生活,問我帶29個學弟的感受

頓時間 大孩子成為我工作的支持,

看著他們18歲大學生的臉龐,

忽然之間覺得好驕傲,

曾經,我為了他們傷神難過

曾經,我氣他們不勇敢向前

曾經,我是他們學校生活的支持

現在,他們是我工作向前的動力!

謝謝你們!

記得回來看看我!

謝謝你們!

為我煩躁的生活帶來些動力!

因為你們!
我會努力向前!

因為我是不敗的周老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