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瘦最近換了一個新髮型~

這個髮型連我阿姐都沒看過~

燙了一個可愛的髮型~

星期二去上113的課,

小朋友A說:老師,你這個髮型不符合妳的年紀喔!(唉~~結婚!果真是身價暴跌的開始!)

小朋友B說:老師,你老公會不會以為他娶到一個18歲的啊!(這句話中肯!說得我心花怒放!)

久違的手機拍照時間又出現啦!害我一整個害羞起來!

今天上115的課~

一進教室就有學生說:老師,你變正了!

哈哈~自從59屆學生畢業之後~很久沒聽到有小朋友說我正了!

緊接著手機又拿出來了!

老師,來拍一張吧!!

不過基於我今天妝畫的不夠完整~

還有害羞的生性,

我拒絕了小朋友的邀請!(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偷拍!)


自從我宣布要結婚~放婚假去之後,

小朋友們常掛在嘴巴的就是:要結婚了~唉~

要不就是:快30歲了!唉~~

常讓我覺得很受傷~

換髮型之後,好像真的變年輕了耶~

今天就讓我炫耀一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