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變化:
1.體重:
24
54.0KG (人生中從未出現的數字,一看到有點呆住了!)
(比上週增加了1.2KG,有點失控的感覺~果真,人不可以鐵齒!)



2.身型:

本週肚子跟體重一樣『突飛猛進』,

胖先生每次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說一聲『好大!』

連周媽都說大得有看見!

今天天氣比較涼又把冬衣穿上了,

更是顯得臃腫啊~~~~

 

側面照(陳爸又不小心手抖了~請大家自行想像啊!)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胖,是罩衫的問題~(欲蓋彌彰啊!!)

 

 P3031266.JPG 

再請辦公室妹妹照~妹妹說要把肚子掀起來才看得見啦!

 P3031271.JPG

 

今天因為天氣不佳,工作繁忙,照片沒有精心拍攝,下週會想辦法改善!

似乎衣服布料要少點,看起來比較瘦呴~

 

3.食慾:
又是好到不行的一週,

喝了250嵐的『粉條鮮奶綠茶』~

真的是罪惡的淵藪!!

23W6D又跑去吃『泰市場』吃到飽,

連冰淇淋都嗑了!金害~

難怪本週體重一整個失控,

應該要來戒奶茶了,

(希望辦公室工作量小點、學生乖點,大家就不會喝奶茶宣洩了!)

 

 

 

4.生活點滴

 

小朋友持續在夜間活動,

特別是睡覺前很愛跟爸爸玩遊戲,

雖然他玩他的,也讓我很好睡啦!

這週夜間起床噓噓次數大概也只有一半!睡得很好!

 

 

02/27 學校比信義威秀更早首映『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代理商李岡導演親自到校來開場哩~

      不用多說,我哭了2次,

      看完之後,真的會想好好擁抱家人!

      晚餐又是可愛的北一姊妹會,

      ICE、小雞的『激將法』下,我真的吃多了~

      客家麻吉也是一口一口吃~

      本週體重失控,幾位阿姨也得要負責啊~

02/28 生平第一場媽媽教室『訊X臍帶血』

      醫師講題:生產徵兆之類的,還不錯,我也有記筆記勒~

      中場休息,領到贈品就跟老大打道回府了~

     贈品如下:

 P3011262.JPG

(現在景氣真的不好,老大說跟他生RAY的時候贈品差很多!)

      蹺課之後直奔站前三越,名義上是去換克蘭詩的媽媽禮,

      但是不小心就跑去1/2了!

      真的給簡道虔買了一件小牛帽T

(滿足媽媽給他買小牛衣的虛榮心!)

03/01 孕婦瑜珈課又上課了,小朋友依舊很愛,

      上完課之後,屁股真的不痛了~

      跟周老大吃完古亭站有名的阿妹麵店之後直奔媽媽教室,

      第二場媽媽教室『亞X奶粉』,

      五感培養講師很弱,我覺得我心理學都學得比他好!

      第二位講者國泰醫院的鄭醫師就不錯,

      風趣幽默為媽媽們解開疑惑,

      最後當然是在賣奶粉,這種場合就是讓你聽完之後,

      覺得就是他們家奶粉最好,

      將近3個小時坐下來,真的很累,

      領到了傳說中的媽媽包,一樣沒有太豐富啦!

P3011265.JPG 

03/02 胖先生的好友/家長凌爸凌媽請我們去吃『泰市場』,

      他們看我的肚子都很開心~

      凌媽嘴裡一直喊著『我好開心唷~』

      看著他們這麼開心表情,

      真的再次感受簡道虔是個幸福的孩子~

      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5.本週大事
3/3胖先生帶學生出差去台東比賽,至少要4天才能回家~

3/4周媽要去環島旅行,準備去寄宿阿RAY家~(希望他借我電視看)

3/5預約要去試吃郭X益的彌月禮~(好像有點早,先跟老大一起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