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大家好,
很久沒有看到我的消息!
大家一定很想我喔~
0315-1.jpg


我媽最近有反省到她都沒有幫我更新文章,
我爸又順利拿到學位了!
所以我媽接下來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搶新電腦寫文章,
所以請大家務必督促我媽寫寫我的新文啦!

最近的我其實日子過得很平凡,
就是吃喝拉撒睡外加玩樂,還有欺負我老爸老媽,
吃的部分我現在吃新鮮現做的蔬菜水果米糊都吃得很開心~
對於現成調製的奶糊則依舊不太給面子~
常常一邊吃一邊玩~最後就成小花臉↓0315-2.jpg
喝奶的話,我還是不太喜歡醒著喝奶~(醒的時候不就是要玩嗎?!)

喝的部分,我喜歡喝白開水~
但是最近都不愛用吸管杯~
因為我發現咬吸管比喝水有趣多了~
誰要用吸管喝水啊!?
那是拿來咬的吧!

我 阿媽跟老爸都愛叫我『牛屎龜』,
我爸還說我的小名就叫做『牛屎』好了~
大家就可以知道,
黃金先生跟我關係良好,
每天都會出現2-3次跟我見面!
苦的是我阿媽和爸媽~
我個人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啦!
只是多了換尿布的機會~
我又可以一直轉轉轉~讓他們抓不住我!

睡的部分,我早早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給我嘴嘴和紗布巾我就可以自己入睡,
這樣真是便宜了我爸媽,
他們就可以整理家裡、洗衣服、還有看電視上網聊天~

至於玩樂,
我非常喜歡用嘴巴探索世界,
什麼東西都先放入嘴巴舔一舔、咬一咬,
RAY哥哥一直嫌我很噁心~
不過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因為我長了4顆牙齒,
牙齒癢起來真的不舒服,
連我媽的大腿我都咬下去解癢~

八個月就長4顆牙對我媽而言壓力很大!
因為表示他得這麼快開始幫我刷牙~
所以最近睡覺前我們都要進行刷牙的遊戲~
我個人十分喜歡刷牙~
因為可以趁機咬我媽的手指頭~



雖然我爸是個運動健將,
但是我對於運動這件事情大概遺傳我媽~
一整個就是溫吞,
最近比較喜歡爬了~
但是爬的時候我媽都會一直笑我~
她說我是『阿吉仔』爬法~
請大家評評理ㄇㄟ~


今天就先跟大家聊到這邊啦!
我們下次再見啦~03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