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主題是:我愛玩,所以我不睡覺! 

MT哥我自從學會坐之後,

就開始過得驕傲的人生~

三不五時就要坐起來證明我很厲害!

 

早上起床~坐!

換尿布~坐!

在遊戲床~坐!

睡覺前~拼命坐!

 

所以我昨天創下紀錄的玩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覺!

讓我媽媽很頭痛!

最後還是出動費雪小海馬才讓我乖乖入睡~

(是說我還是跟他玩了一陣子才睡著啦!)

 

另外,我也會沿著床欄跪站起來了~

把我媽媽嚇得勒~

其實我只是想拿床邊的東西啦!

是我媽太大驚小怪了!

 

我前幾天還有去參加婚禮喔~

但是我媽說他手機的影片檔要轉檔才能傳上來!

依照我媽拖拉屎的個性~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可能再等等吧!

MT哥週報這週就報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