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哭了....

聽著廷媽媽的一席話,

我居然抱著他痛哭~



我想真的是壓力太大了~

不喜歡一個人奮鬥的感覺~

『學會犧牲自己,成全學校』

是廷媽媽今天跟我說的,

或許,我心中真的有很多的不滿吧!

還是不經意地表現出來了嗎?

廷媽媽說:為了妳以後在這裡的工作情境,還是要多想想!

好亂!

壓力很大!

就照著大家的意見修改吧!

這樣我肩膀上的壓力也可以減輕一點!


不過,還是很想說:『如果不滿意!那為什麼你們願意一起不動手做!』

我想我只是想抒發連續兩天弄到晚上十二點、一點的疲累吧!

好累!

但是工作還是要繼續~


加油吧!

我是最棒吧!

謝謝廷媽媽的擁抱~

謝謝可愛的妹妹們的擁抱!


在我最需要別人擁抱的時候給我最溫暖的擁抱!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