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媽媽說:『廷說他以後不要念特教系,因為特教系是像周老師那樣偉大的人讀的!』

我偉大嗎?
哈哈!
我想不是吧!
我也會因為害怕老師,所以不敢去跟老師溝通!
我也曾經被學生氣到哭,
我也曾經想偷偷地摸魚一下,

只是,
在我選擇特教當志業的路上,
有愛我的家人聽我吐苦水,
有信賴我的家長支持我,
還有熱心的普教老師協助我,
還有還有好多好朋友、好伙伴,

最近深深地感受到很多熱血的人支持著我和我的帥哥學生們,
讓我可以持續的『熱血』!

我想,我一點都不偉大,
我只是很熱愛這份工作,
很喜歡跟學生在一起,
很喜歡跟媽媽們談心聊天,
很喜歡感受熱血老師的熱血,
為什麼這麼熱愛?
或許就像阿珉以前說得吧!
『因為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