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高三帥哥:

轉眼間,你們居然已經高三了,

還記得你們剛成為高一新鮮人的可愛模樣,

沒想到轉眼之間你們已經因為長高的原因離我越來越遙遠,

唉~人果真要服老啊!

不過,說實話,見到你們長高又變帥,我心中也跟的驕傲起來!嘻嘻~

很開心今天可以看見你們!!

很窩心你們願意和我分享你的生活點滴!

很貼心你們總是默默的關心的我!(這該不會是自以為吧!?)

未來高三奮鬥的日子,

大家一起努力吧!

希望今天充滿power的pizza可以為大家加滿油!

打滿氣!以後的日子,別忘記來跟我分享你們的高三生活點哩喔!

有任何需要,記得我在資源教室隨時on call喔!

最愛碎碎唸的宜璟老師 95/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