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最近好忙,都沒有陪我們說話!』

今天一個高三的孩子這樣轉述另一個孩子的想法,

聽到的當下,其實有點難過,

我知道自己這幾天都在為了鑑定安置計畫&簡章的事情和教育局奮鬥,

這個星期要出去開會三個半天,

孩子每次看到我的時候,

我都是在電腦面前跟文件奮鬥,

只能簡單的關心他們『吃飽沒?』『今天好嗎?』

還好,我還記得在段考之前發給他們『加油餅』,

不過依舊是有孩子跟我說『老師,妳這次比較晚發喔!』

Orz~~~

孩子果真是精明的!

自從接了行政之後的心情變化、業務忙碌,

他們都點點滴滴感受在心頭,

有孩子關心我:老師,妳要保重啦!感冒一直沒好!

有孩子提醒我:老師!你現在都比較不快樂喔!笑得很勉強!

更有孩子抱怨我:老師!妳最近都不跟我們聊天喔!

親愛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提醒我在忙於行政之餘,

不可以減少對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提醒我在壓力很大的時候,

還是要微笑地去面對各項挑戰!

老師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快點把這些繁雜的行政業務結束,

我也好想好好地跟你們聊天分享生活的點滴!

:)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