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
很多人都會說:拍婚紗是最大的工程,
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的MODEL,
面對鏡頭,還是會出現表情呆滯、肢體木頭的狀況吧!

從單身到有人牽手,

每回經過中山北路,
看到琳瑯滿目的婚紗店,
總會想:這麼多家店以後我結婚的時候,要怎麼挑啊!

還好,我有一個愛我的姊姊,
當六年前她自己拍婚紗照時,
美好的婚紗經驗讓她決定要送一套包套給妹妹,

所以在整個籌備結婚的過程中,
第一次不用傷腦筋的決定就是『選定婚紗店』!
因為老大已經幫我挑好啦!
我就歡喜地接受嚕!

就這樣,我和SOPHIA RIZE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