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到2012我的人生一直出現許多的意外!

媽媽意外發現得了淋巴癌~

我意外地在工作的第十年請了育嬰假!

甚至,4/4兒童節那天老天爺也送了我一個驚喜!

從開始的惶恐到面對接受,

謝謝媽媽&周老大給我的支持打氣!

現在才能有勇氣地說:面對生命中的意外,我們欣喜面對並稱之為『簡到寶』

是的!

請大家掌聲歡迎『簡到寶』小朋友!

mail0609  

第二次當好孕人,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先條理身體!還是工作壓力過大!甚至是年紀大了!?

和懷MT哥那次經驗完全不一樣!

初期我就下腹緊繃疼痛,中醫也覺得我的胎氣很弱~

只好使出大絕招:每天一包滴雞精+自費中藥養胎!

這段日子真是辛苦簡老師&周媽媽啦!

還有辦公室的好同事們!(所有爬四樓的苦力都請大家代勞了)

終於脫離三個月不穩定的狀態!

接下來!請就大家跟MT哥一起期待簡到寶12月來跟大家相會喔!

-----------------------------------------------------------------

好孕人mini note

目前週數:14W

體重:大約48.8

食慾:喜歡吃重口味的,很容易口渴,喜歡吃蔬菜水果

外觀:腰身大概在8-9W就不見了!肚皮上已經出現濃密細毛!(又開始幻想到12月我會變成長毛人!)

睡眠:可以一覺到天亮,但是已經不容易找到好睡的姿勢!很想去敗一個孕婦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