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9歲的最後一天,

今天很幸運地在學校尾牙抽中了DVD一台&現金一千元,

算是替我的29歲做了一個完美的收尾!

回顧這一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點綴了我的29歲,

在工作上,

把一群年輕人送入大學之門,又接手了另一群青澀的小高一。

在私人感情上,自己也從原生家庭,進入了另一個家庭。

從單身小姐的角色,演變成為身份證配偶欄為有填寫的『人妻』(學生老愛用這個詞來形容!)

29歲的每一個精彩片刻,

身邊有愛我的爸媽、姊姊、小童(?他只愛來我家玩吧!)、夜間部室友、姊妹淘、同事一起共享,

在在讓我體認到我是多麼地幸福!!


30歲即將來臨,又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雖然我一直不想承認我要成為『輕熟女』了!(但是我還是得承認彬送我除皺眼霜真是太貼心!)

30歲的周小璟,加油嚕!

祝福妳健康、快樂、幸福!

每一天都過的充實、愉快!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