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Anantara待的最後一天了,
晚上八點,我們就得要坐船回Male然後坐飛機回到人間了!

太陽公公很捧場地,
送給我們最後一天的好天氣!
所以胖瘦二人組早餐之後又卯起來猛拍照,
只是,陣風還是很大,
相機架在角架上,一陣急風快速吹來,
喔喔~
老大的W3在這裡跌倒了而且,鼻子收不進去了!
雖然有帶了小O來!可是我還是愛我的SONY啊!
所以接下來一系列就是小O相機拍的!



海天一色的美,真的讓人沈醉!


認真地在島上散步,紀錄著每一片海,每一個動人的感覺,












兩個人一起拍照玩樂之後,胖先生又忍不住下海去,
瘦瘦就一個人在完整的作再一次的巡禮,

碼頭,迎賓儀式


接待大廳


迎賓涼亭


圖書館,裡面有兩台電腦可以上網!


主餐廳 Fushi cafe'


水上屋


 燒烤、義大利餐廳


運動中心


健身房:我們都沒進去耶~


游泳池,在泳池中看見的就是海天一色,
可惜水溫很低,所以我不敢下水~


Aqua輕食餐廳,在泳池旁,
這幾天都沒來這裡用餐,
所以胖瘦兩人組決定最後一天吃吃看!


點餐附贈的麵包

黑瘦瘦的我&好喝的Lemon Lime & bitter



超級無敵好吃的牛肉三明治!


胖先生&在maldives第一瓶也是最後一瓶corona,


本來想跟飯店要求late check out,無奈接下來客滿,
所以只好中午就退房嚕!大紫小紫也被帶到行李休息室去休息,
所以吃飽飯,我們回到圖書室上網休息,

一直到下午四點,又到了SPA區,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要到晚上八點才坐船,
所以中間的四個小時,胖瘦二人組又去訂了一次SPA,
順便在上飛機之前也可以梳洗一番!



胖先生這天選的是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他的反應是超級讚!!!!
我選的是:Aromatherapy Massage 
我做到睡著,根本沒注意看海底的魚~
我們做SPA的時候,陣雨又來了,本來還想要享受一下海上的三溫暖,
無奈雨下得太大,就取消了!

做完SPA心花怒放的胖先生!



晚上八點,在依依不捨中,
我們搭船離開了Anantara,
回到了Male,一進到機場,
新航的櫃臺已經開了,看著滿滿的人潮,
我們還是乖乖地先掛行李,入關去!

進入海關,不免俗的有免稅店,
但是簡單的免稅店,
完全激不起我的鬥志!(心中的OS:因為想在新加坡買吧!)
但是胖瘦發現了一間有趣的店:日本料理,所以我們決定去冒險!



櫃臺人員一見到我們就用日語問好!(日本人果真是這裡的大戶)


定食附的小沙拉、味僧湯


我們的烤雞定食,不難吃啦!只是頗貴!


等待的時間,就看看足球賽吧!
連當地的海關都在工作之餘跟著看!


SQ451來嚕!
啟程回家嚕!掰掰!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