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的季節,
除了過敏陪隨著我嬌貴的臉之外,
即將告別三月來到四月的心情還是頗開心的!

這幾天胖先生出差比賽,
我每天在家不是東摸摸西整理,
就是跑去老大家硬是要跟RAY同學搶看電視!
(放著自己家電視不看,為了就是不讓RAY放學就看皮卡丘!這點果真用心良苦)

胖先生不在家,少一個拌嘴的對象,
RAY雖然睡前會跟我聊天,可是會被阿嬷罵,
說實在的,還真的頗無聊!
無聊的我只好上網找『暑假』旅遊資料,
看過薇歐拉學姐的北海道旅遊之後,
一直深深地刻畫在我心啊,
『來去北海道」成為我第一個計畫,

可是想到要去北海道就要做功課要做,
嘗試過馬爾地夫輕鬆旅遊的我開始猶豫了!
是不是再選一個小島,輕鬆度假就好啊?!
真是深深地陷入兩難,
各位姊妹給我一點意見吧!?
還是老天爺乾脆就讓我中樂透,
這樣我就不用傷腦筋要去哪玩了!

就是魂牽夢縈的『阿拉斯加遊輪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