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產檢在8:50準時抵達馬偕後順利進行,

體重49.5KG OK!

尿蛋白 OK!

尿糖  OK!

血壓121/71 OK!

護理站基本檢查OK之後,馬上又換到我進診間啦!(早到的好處就是這樣!一切很順利!)

醫師看了上次的抽血報告說:沒有貧血、B型血耶、沒有問題OK!

問及了抽血檢查唐氏症和SMA的週數,

醫師說今天可以抽SMA,唐氏症要下次,問我要分開還是一起抽!

上次被抽到手掌背的我痛得唉唉叫,當然是選下次一起抽好了!

徐醫師真的是個可愛的醫師,基本問診結束後是親自照超音波時間啦!

等了二次產檢,終於等到週數夠大了,

不再是超音波技師幫我檢查啦!

徐醫師動作真敏捷,超音波儀器一放在我肚子上,馬上完整的一隻小朋友就在螢幕上,

不知道他怎麼練就這種功力的!?

小朋友躺著一副很爽快的樣子,

醫師一看馬上就說:小朋友是弟弟唷!

我當下其實傻眼了!因為我一直深信藍鑽周大姊!

我還回問醫師:是喔!?(現在回想,我的口吻真的有夠冷淡!哈哈!)

不過胖先生則是開心到不行,因為他一直說他的直覺告訴他:是男生!

醫師馬上把小GG放大給我們看說:你看!這就是小GG啊!

有圖有真相↓  請各位大家自己找找啊!

14週大的小朋友,醫師伯伯說是男生!看到他的小GG了嗎? 

徐醫師是超音波室的主任,

胖先生一直相信他不會看錯!

不過BB也才14W4D真的不會翻盤了嗎?(BBH還是有不少翻盤的案例!)

但是基於小朋友真的有聽媽媽話『腿開開、手開開』給醫師伯伯拍到上面的照片!

這個賭盤還是就這樣開獎啦!

因此我會選在2009年初連假邀請張小RAY哥哥幫我開獎!(哥哥平日要上課ㄇㄟ,不能玩WII)

屆時將會抽出BOY正選獎3名,GIRL參加獎1名!

希望大家開心!

小朋友平安健康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