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15

本週的變化:
1.體重:

49.0KG(比上週又退回去一點了!保健室姊姊說應該是我今天沒穿長褲!)


2.身型:

小朋友持續長大中,2個星期沒見到的小雞馬上就看出來我的肚子長大了!


3.食慾:

本週進入厭食期,都沒有什麼胃口,早餐午餐都吃不太下,晚餐則可以吃很多,甚至十點還可以吞一大把最愛的蝦味先。我想體重應該就是這樣掉下來的吧!

(保健室姊姊說:有厭食期是很正常的,不過通常是前三個月,我也來得晚了點!)

本週偷喝半杯50嵐的鮮奶茶珍珠,超級無敵開心!

(晚上大概晚了快一個小時睡覺,下次偷喝1/4杯就好!)

 

4.生活點滴

這個星期晚上開始睡得不太好了!七天有三天會起來噓噓了,

12/27 產檢完去吃了天母盛鑫,很不錯的一家餐廳,有空再寫食記啊!(感覺又是遙遙無期)

12/30 北一國樂姊妹會,終於去吃了傳說中的鼎王,下著大雨的夜晚,和從英國、新加坡、建國北路趕來聚會的大家共度晚餐,大家都很關心我和小朋友,讓我不只肚子飽飽的!心也是暖暖的!

 

5.本週期待

大概就是放假吧,難得一個星期只要上三天班!想到就開心!接下來幾天不要再下雨啦!

宏仔真的幫我跟宏媽借了『交響情人夢DVD』,這幾天胖胖忙論文,我就看千秋王子做胎教嚕!

今天晚上要在家倒數跨年,2009一定會是個好年,因為小朋友6月中底就會來跟我們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