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先生『肖想』要有一台數位單眼已經很久了~
為了讓日漸身材走樣的我能留下美麗一點的孕婦照,

也希望將來幫小朋友拍些可愛的照片~
胖瘦二人組考慮了很久,
終於失心瘋地敗下一台450D,


代價就是今年一整年胖瘦二人組不得假借任何名義購買禮物了
也就是說周小璟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禮物、生產禮物、結婚週年禮物、聖誕節禮物通通在此了!
唉~為了兒子,也甘願啊!

挑相機的過程裡面,問了幾位玩相機的學生,(其中有人在攝影版已經是專家級的喔!)
他們推薦N牌的D80和C牌的450D,
過程也讓胖瘦二人組反覆游移不定啊~
但是由於C牌拍人像比較漂亮,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450D。

由於日幣不斷的攀升,所以450D公司貨一直都很缺,
沒想到某天真的給我等到了公司貨,
和胖先生商量了2分鐘之後,
豪邁地就給他買下去了!

等等等~終於等到貨寄到家裡~
又終於等到胖先生出差全中運晉級複賽凱旋而歸,
胖瘦二人組就開開心心地迎接神聖的開箱時刻!!!


公司貨的代表-彩虹!!

DSC01443.JPG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的開箱時刻!

DSC01444.JPG

 開箱第一包

DSC01448.JPG 

內容物一覽圖:

美術拼貼.jpg  

1.450D機身、鏡頭相關配件一盒

2.原廠腳架

3.Jenova相機包

4.備用電池一顆

5.清潔組

6.UV鏡

7.大吹球

--------------------

看著胖先生拿著新相機愛不釋手,

果真是有了新歡,兒子老婆都先擱一旁了!

我就跟著親愛的小朋友一起去洗香香~

洗到一半,胖先生突然敲了門進浴室~

我心想:這~~~不會急著拍孕媽咪的裸照吧!真害羞~

沒想到,胖先生接著說:『老婆!你是不是沒買記憶卡!

哈哈哈~~~

一直以為買東西很精明的我,

居然忘記這神聖的記憶卡!

因為家裡沒有450D適用的SDHC卡,

也超過黃色小屋營業時間了~想馬上去買一張都不行勒!

所以,開心的開箱文就此落幕~

整晚,2個人就看耀眼炫目的450D『望機興嘆』啊~

這也算是史上最不痛快的開箱經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