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體重:
28W0D
體重55.2kg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希望到生的時候不要破60啦!)


2.身型:

肚子越來越大~(這個很廢話!)

走路越來越慢~

礙於感冒氣色更差~本週的照片自己欣賞就好不放照片嚇大家了~

哈哈~

 

3.食慾:
27W食慾都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跟學生去畢旅有關?

輕鬆愉快的生活食慾真的很好~

所以體重直直上升~

從喉嚨痛開始就一直只想吃冰淇淋,幻想自己是阿RAY還是小敏生病可以吃冰淇淋!)

對於米飯、麵包、鹹甜燒餅有莫名的熱情!(體重就是這樣增加得很快吧!)

  

4.生活點滴

03/23   有一種忙到快要翻過去的境界~

           學生要出門旅行之前,我大概比他們的娘還愛唸~

           總是希望他們玩得盡興平安!

 

03/24-03-27 沒有學生在耳邊喊著『老師!老師!』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03/27    和無法參加畢旅的阿浚一起去看『安迪沃荷』普普藝術展,

           阿俊看得很認真,我則是感受到雙腳快要不是我的了!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啊!

           不過小朋友似乎對於看畫展、聽導覽很喜歡~一直在肚子裡面搖滾!

 

03/28         開心的週末,我終於吃到『潮品集』的滷水鵝了!(專文等我感冒好點再補吧!)

                  還看到徐若瑄本人耶~明星就是明星~臉超級小!身材超瘦~

                  相形之下,我真是個身材臃腫的孕媽媽!

 

03/29       託周老大的福,在家裡享用了周媽愛的牛排大餐~

IMG_0180.jpg 

               周媽真的很厲害~像個魔術師一樣!馬上就可以做出好吃的料理!

               日子過得太開心~結果開始出現喉嚨痛的徵兆!是滴!我感冒了!

 

03/30      喉嚨痛加劇~上了一節生涯規劃的課,聲音越來越不行了!

 

03/31      今天換成流鼻涕了

               今天說話次數仍多,還是沒辦法好好休息~

               胖先生對於感冒的事情顯的很擔心!我也希望感冒快快好!

               認真去上孕婦瑜珈,覺得自己越來越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了!

               小朋友一樣很喜歡上瑜珈課!

               會跟著我一起搖滾!

 

5.本週大事
期待張美眉的誕生~(我已經期待到夢見出生時辰啦!)

我以後一定會很愛買張妹妹的衣服~

兒子你一定要原諒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