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老大家吃晚餐,

周媽又提了一次:『周小璟,你去把你小時候照片找出來啦!』

周媽再次堅稱張妹妹跟我有像,

我真的很努力地找找找~

找到我這一生中年紀最小的一張照片!

決定來個有圖有真相之大審判!

↓這是我當年在台北長庚醫院出生的我!(從小就很有明星架勢吧!在嬰兒室拍照還可以這麼可愛!)

bb1.jpg 

 

↓這是認真沈思的張妹妹

DSC08594.JPG 

周媽!除了包子臉之外,

『看不出來哪裡有像啊?』

頂多就是我們都愛沈思皺眉吧!

這大概是美女的習性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