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周老大正在周媽認真協助下服刑坐月子,

實在不方便上網PO文章&秀妹妹可愛的照片!

因為周媽的坐月子最高指導原則就是:沒事就給我躺著!

所以為了滿足大家想要一睹妹妹可愛模樣的期待,

身為阿姨的我當然是代言人的不二人選。

所以今天特別深入老大家順利取得妹妹可愛的照片數張,

礙於妹妹長大還要交男朋友,(這個理由應該不會太牽強!)

所以簡單放上一張讓大家先睹為快嚕!

就挑張俏皮的嘴開開照給各位阿姨、叔叔觀賞吧!

DSC08591.JPG 

我的形容沒錯吧!

妹妹有漂亮的頭型、臉型!

細長的眼睛(將來一定是個大眼妹)

有福氣的耳朵和鼻子!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題外話:周媽今天對我說:昨天晚上我跟妹妹說:『不要學你阿姨一樣愛皺眉,她居然馬上就癟嘴耶!』

              周小璟心中的OS:『阿嬤,你不要再說她跟我很像了!難怪妹妹會抗議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