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體重:
30W0D體重55.8kg
(這兩週胖了600克,保健室護士姊姊說維持得很好啦!)


2.身型:
肚子飛快長大中,坐捷運、公車都有人讓座了,
這種肚子真的看的出來啦!
明顯地感受到大腿也變胖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虎背熊腰』↓有圖有真相

29W4D

20090411013.jpg 

3.食慾:
這兩週有開始節制一些澱粉類、甜食,
還是出現吃外食就起胃酸的問題,
看來我還是只能天天找周媽報到,
才不會起胃酸!

4.生活點滴
04/07 今天的瑜珈課居然給我上到一對一耶,超幸運的!
          大概是因為下班時間下了場大雨的原因吧!
          老師說我最認真!他也覺得我作孕婦瑜珈做得很好!
          將來會很好生啦!(我也是認真地這樣希望!)
04/08 感冒依舊沒好的我,請假一天在家休養!
          前一天才跟周老大說:我有預感你明天會生!所以我請假一天!
          沒想到早上起床就接到周媽電話說張妹妹出生了!
          真是開心!
04/09 今天下班胖先生心血來潮地說:我們去逛南機場夜市吧!
          自從食尚玩家介紹過南機場夜市之後,
          夜市的人潮就暴增,所以雖然離學校很近,
          可是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再去!
          沒想到今天居然幸運到有停車位,
          開開心心來場夜市巡禮!
04/10  這是到建中之後的第五屆高三『包高中』活動了!

          送給高三孩子的考試前滿滿的祝福!

          和妹妹們一起看以前辦活動的照片~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

 

04/11 孕婦很忙的一天
         0900-1200 參加馬偕醫院的孕期指導講座-懷孕後期與生產介紹
         這是胖瘦二人組第一次一起參加媽媽教室,
         畢竟第一次要迎接新生命,
         總是要聽聽產兆、準備物品之類的,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
         難得胖先生週六不用練球、做實驗,我們就手牽手去上課!
         課程主講馬偕的婦產科醫師、麻醉科醫師、護理師,
         分別就:生產介紹、減痛分娩、產前心理與物品準備三項課程作介紹,
         我覺得是比一般廠商的媽媽教室來得仔細啦!

         發了一本小手冊讓我們可以帶回家慢慢研讀,

         同時也領到『永X』臍帶血的小手套、紗布巾等贈品,

         但是我對於中間播放一段『寫實』的生產影片有點小害怕,

         我問胖先生:你看到生產影片不會覺得很害怕媽?

     沒想到胖先生居然回答我:『不會啊!很感動耶!』

         果真,痛是痛在女人身上,男人對於影片中媽媽的慘叫一點感覺都沒有!

        在雙連捷運站附近簡單吃過午餐之後,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坐公車去士林官邸走走,

        沒想到居然遇到中山橋封橋的大拜拜,

        還好公車很空、冷氣又涼,雖然多花了點時間到士林官邸可是一路舒適!

04/12 按照計畫,今天前往林口竹林寺拜拜,又轉往五股去買了新的床墊,

         多了一個新床墊,感覺家裡真的要迎接一個新的開始了!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晚上到周老大家和妹妹第一次四目交會,(真害羞哩!)

         妹妹頭型、臉型很漂亮、眼睛很長、耳朵、鼻子也都很有福氣!

         周媽又語出驚人地說:跟周小璟小時候長得很像!

       (這這這~JOHN先生情何以堪!兒子怪癖已經很像阿姨了!女兒又長得像阿姨)

         至於大家關心的長得像不像RAY同學,

         我想答案還是交給他媽媽公布好了!

         也別說沒圖沒真相!人家媽媽還在坐月子ㄇㄟ~

         阿姨代PO也不太好啦!所以大家還是慢慢等啊~

         這個週末行程滿檔,每件事情都順利達成真是開心!      

5.本週大事

胖先生週末又要去苗栗出差了~

又要過著跟兒子兩個人在家滾來滾去的生活了!

看來~還是得鞭策自己該把北海道遊記寫完啦!(小敏的畢業照都已經拍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