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特考前,

資源教室都會幫高三的孩子舉辦一個熱鬧的『包高中』大會,

目的就是為了替孩子們打氣加油,

今天是屬於我和我18個帥小孩的包高中大會,

這幾天陸陸續續替孩子們準備這份充滿了祝福的禮物,

包子:有『包准』、『一定』之意

蛋糕:有『高昇』、『高分』之意

粽子:當然是希望『中選理想校系』

今年我特別準備的『包種』茶,

也寫了一張小卡片的孩子們,

希望孩子在導師、家長還有我的祝福下,

能夠繼續努力向前走。

很開心今天有八成的老師來捧場,

很開心今天有好多家長來給孩子鼓勵,

我想,孩子們應該都收到了大家的祝福與加油,

也將帶著眾人的祝福勇往直前,

認真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今天的包高中大會,

看著孩子們、導師們與家長們的笑臉,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至少為最近工作陷入低落的我,

注入一劑強心針!

很開心今天的活動順利落幕,

希望孩子們考試一切順利!如今天活動的意義『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