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送走了我第一批的建中畢業生,

代表了我三年一循環的工作第一次的結束。


在替孩子們準備的送舊餐會上,

親手將這幾天忙碌製作的畢業光碟&親筆信分送給孩子,

孩子們一個一個分享著三年最後的感言,

聽著聽著眼眶濕了,

廷媽媽準備了一大把的花讓孩子送給我,

終於,我還是很不爭氣地哭的稀哩嘩啦的!Orz

大男孩的心中:畢業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因為是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

在我這個易感的老師心中:看著三年來的成長,

從15歲的小呆瓜到18歲有想法的年輕人,

一路走來,孩子真的長大很多,

雖然,我曾經為了孩子不努力而生氣,

雖然,我曾經為了孩子不認真而失望,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走到了建中高中三年的終點,

謝謝18帥哥,

你們讓我從讀了一次高中,

讓我重新回憶高中生活的美好!

謝謝所有帶過18帥哥的老師們,

你們陪著我們一起向前走,

很辛苦、很吃力!但是你們從沒放棄!

謝謝18個帥哥家庭,

因為你們,我跟孩子們才能走得更穩!



今天的我,

在大雨中踏進辦公室,

心裡空空的,

因為今天不會有你們在辦公室門口探頭探腦,

因為今天不會有你們坐在我身旁的折疊椅發牢騷,

只有行政工作陪著我的一天,

是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我知道,

是因為3年來我習慣了你們的陪伴,

也習慣了陪伴你們度過學校生活的每一刻,

種種的一切,

如同昨天畢業典禮的煙花,

美麗炫目但是最終消失。


畢業,不代表結束,

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親愛的孩子們,

請帶著我滿滿的祝福!

勇往直前!努力向前走吧!

加油!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