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30分,
我跟我這31天以來相依為命的好朋友『點滴』同學說掰掰了!



拔針的心情很複雜,
依賴他這麼多天了!
中間只分離三十六小時又重逢,
中間複雜的情感大概只有我倆知曉吧!
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出現規律的收縮產兆,
這樣下去,明天應該可以順利回家了!

回首這31天,
實在非常地不踏實,
人生第一次住院就給他住了整整三十一天!



中間情緒失控大哭過兩次,
原因都是太想家、躺到腰酸背痛的感覺沒有人能夠感同身受!
(這個狂睡超過十二小時的美夢是不一樣的!)
一路以來,也多虧大家的鼓勵和協助,
我跟小朋友終於熬過來了!

明天就要出院回家了,
總覺得應該寫點什麼做紀錄!
趁著胖先生去寧夏夜市再次巡禮~
(還好這裡有寧夏夜市作為他支持下去的力量!)
沒有人跟我搶電腦!
就寫點感謝的話好了!

我的夜間部室友-胖先生,
我睡醫院幾天,你也就睡醫院幾天!
(一個胖子要窩在醫院的陪睡床睡覺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我擔心安胎住院為數不小的經濟支出,
你總是要我不要擔心好好安胎!
為了安撫我、陪我經歷中間重要時刻,
工作上也多次請人代課,
很多的人生歷練,
對你而言也是第一次吧!

剛開始我又不能下床噓噓,
半夜想噓噓都得靠你拿尿盆、洗尿盆。
還好後兩週週數較大了,
就被允許下床噓噓~
你的睡眠也變得比較完整!
但是我在怎麼小心翼翼的下床,
你還是會張開眼睛問我:還好嗎?要不要幫忙!?
看著你睡眼惺忪,
我總是跟你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去!

你也常自嘲在醫院的生活就是『洗洗洗』!
早上起床要幫我刷牙洗臉,
下班回來先洗尿盆、尿壺,
晚餐吃完之後要洗碗,
九點要幫我擦澡,睡覺前還要伺候我刷牙,
中間有空回家繼續洗衣服、曬衣服!
我想這次經歷也讓你知道老婆平日真的很辛苦啦!
老婆不能做家事的日子就是你得一肩扛起!
這樣的特訓,一次就夠了吧!
我也不想要有第二次了!
不過,以後你還是可以多幫忙做家事啦!
我是一點都不介意!

有天,睡前的按摩時間,
我忍不住問你:第一個BABY就弄得這麼累,我們還要生第二個嗎?
巨蟹座的你毫不猶豫的就說:生啊!
果真,被宮縮襲擊的人不是你!
身上有八個針孔的人不是你!
每天躺到腰酸背痛的人不是你!
每天看著窗外天空想像外面花花世界的人也不是你!

但是,我想如果沒有你一路忍受我的情緒失控,
伺候我的生活起居,
應付我天外飛來一筆:我要吃......的突發狀況~
還要不定時來段海豚舞逗我開心~
我想,我的安胎生活會更難熬下去!

昨天,我一直吵著你去訂牛角的位置,
你雖然心裡還想吃晶華,
可是還是熬不過我渴望的眼神,
這次,我又贏了!
你持續滿足我的渴望,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地安胎、準備兒子的到來!

好幾個在醫院睡不著的夜晚,
看著睡在陪睡床你的睡臉,
總是在想兒子會不會長得很像你!?
會不會跟你一樣有個好個性?

那天徐醫師送我們兒子的臉部照片特寫,
睡前,你跟我要了照片再次拿起來端詳,
臉上帶著滿足的笑意,
我看見你將來是好爸爸的模樣!


這些日子真的辛苦你了!
因為住院,讓我們的家庭生活比別人更多采多姿~
希望兒子真的如我們期待的三十八週之後體貼地再來報到!
未來的日子,我們繼續努力吧!
親愛的胖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