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馬偕了~
DR.徐看到我當然第一句就是說:肚子有痛嗎?
我:除了一天一次像月經痛,其他都沒有!


DR.徐又開始:安胎安久了......
我:唉~~~大腿骨很痛!
DR.徐:這是壓迫到,沒辦法!
我:唉~~~~真的受不了!
DR.徐:那你要催生嗎?
我:我不要!
DR.徐:那就下週見!!!
我心中的OS:可以不要有下週了嗎?


持續一週了!
左大腿骨天殺的不定時酸痛起來!
現在連坐著吃飯都要起來走動走動!
痛到胖先生都忍不住說:我看還是快點生一生好了!

他心理一定在想:那個減痛分娩八千我還是先準備好再說!

超音波結果仍舊一切安好!
羊水、胎盤無異狀,
醫生也不會主動要催生了!
胎頭依舊往下降,不過醫生也說:你安胎的時候胎位就很低啊!

沒有陣痛通通都不算數啦


所以請大家跟著我一起等待吧!
我想簡小朋友可能在猶豫他要當雙子男還是巨蟹男,
亦或是考慮要不要跟王建民的兒子同天生日吧!

今天就大放送!大腿痛睡不著!
送大家一張39W大肚清涼照吧!

IMG_0522.jpg 

這張照片應該就可以看的出來,肚子真的下降很多了!

也可以看得出來我手上的血管有多像吸毒犯!

一切都是安胎打點滴針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