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是我最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
人生中很久沒有這麼緊張了!
一種未知的挑戰在前,卻不知何時來臨的壓力,
真的讓人莫名地緊張起來!

星期二的產檢,
是我遇過最漫長的一次,
因為每週一次,所以號碼都是在最後,
光停車費就花了3個小時,
當下我就跟胖先生說:『我看,不要有下週好了!這樣等好累!』
DR.徐看到我連忙問:會肚子痛嗎?
我搖搖頭,
他便笑笑地說:『安胎安久了,很多都會要到催生』
天啊~~催生耶~那不是更痛!

還好在拍超音波的時候,
小朋友的位置有下降了,(周媽其實也發現到我的肚子下降了)
DR.徐問我預產期,我說6.22
他又笑笑地說:那到七月初出生都OK啊!
這這這~~~~這是預言我會走到催生的那一刻嗎?

這兩天大腿骨左邊右邊輪流酸痛,
我猜想大概是小朋友壓迫到了吧!
連坐著起身我都會覺得唉唉叫~
第一次有種念頭:我不想等了!快點生一生好了!
但是又眷念週末晚上可以跟胖先生一邊吃著夜市美食一邊看布袋戲的悠閒生活!
深怕小朋友出生之後,我們這種悠閒就會暫時地消失一陣子!
這就是做媽的猶豫吧!

加油吧!
繼續等待!
給自己多點力量!
希望大家也請繼續等待喔!
我們簡小朋友還在選時間啦

 



送上近照一張,
請大家自動忽略安胎之後混亂的頭毛啊!
IMG_0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