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MT哥終於學會了吃腳~

不過還沒練到最高境界-不彎腰吃腳!

DSC01390.JPG  

 

現在真的很難相信!10個月前的MT哥長成這樣?! 

IMG_0537.jpg 



最近大多數的體力/腦力都在陪學校的兒子們~
畢竟距離畢業典禮只剩下40天了~
接下來他們就要到大學學習下一階段的人生課題~

對於自己的兒子,反而覺得有點抱歉,

他的成長記錄媽媽我居然只寫到7個月,

還好,最近他的重要時刻我都有參與到!
每天下班回家,MT哥總是給我甜蜜的笑容與無限的驚喜,
這孩子就偷偷摸摸長到滿10個月了!
上週日還想說來發篇『我十個月了的紀念文』!
沒想到我居然在週二長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針眼,真是痛得我想砍人!
紀念文/生產文就這樣又低累了~
金害~

請大家耐心等待啊~這個週末終於我沒有行程滿檔了!

總算可以讓大家多看一點可愛的MT哥嚕!

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