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粉絲對不起!今天不走型男路線!

關心MT哥的好盆油們~

一直以來我都讓MT哥維持良好的形象!

但是今天得讓粉絲心碎了!

原因無他!

因為兩年多前,做自己的婚禮成長MV時,

我就很感謝我有個愛拍照的老媽~

讓我有非常多精彩的照片可以娛樂大家~

等我自己當了媽媽~

我當然也很認真地收集MT哥搞笑片段

等著數年後可以娛樂來賓~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醜臉MT哥吧~

解解大家相思苦啊~

   

BTW,上週末媽媽我陪學生考試兩天,

MT哥和胖先生在一起兩天~

等我下班回家,看見他們兩位~

我只能說:『父子倆越來越像~我的基因徹徹底底的輸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