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寫篇文章紀念一下!

今天是你們升高二的日子!

也是我在建中工作第二學年的開始!

帶著活力、熱情、衝勁來上班!

希望今年平安順利又快樂的度過!

早上忙著跟擔心你們的爸媽談話!

整個上午就像陀螺一樣轉阿轉的!

上了一節小高一的生涯規劃課!

登記了9個遲到20分鐘只為了買便當的小高一!

卻也因為麥克風忘了充電而差點失聲!



中午時分看到你們一一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是開心又擔心!

開心你們記得在遙遠的科學館還有我在守候你們!

擔心你們沒有利用午餐時間多跟新同學聊天!

『老師!我今天忘記帶筷子!』

『老師!第一天開學居然要我寫作文!><』

『老師,這個日本帶回來的綠茶粉要給妳!』

『老師,阿不是妳叫我來找妳?』

.......

不管你們有什麼樣的理由和藉口!

你們還是出現在我的面前!

放學了....

你們穿過操場來找我!

大家輕鬆著聊著今天開學第一天的焦慮和期待!

感覺真的很棒!


親愛的孩子們!

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喔!

要好好把握還有小猴老師跟我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這一年喔!

還有榮譽同學小拓、家瑋、COS,你們在校外也要乖乖的喔!


今天開學第一天,

我覺得很感動!

一種,屬於我們之間心靈相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