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4學年度第2學期的開學日,

從早上8點10分到學校開始,

就像顆小陀螺般的轉啊轉,

學生學期成績處理、找老師談學生、129的研究法上課、

處理媽媽們的不安與焦慮、整理新學期的不選修與需求....好多哩哩摳摳的事情,

堅持開學要穿美美的我,

穿著高跟鞋在校園中往返,

還被羽笑我說『一直看到一個正妹走來走去!』

哈哈!

最重要的是孩子們意外的來探探頭,

在我的忙亂的時刻多了一分驚喜,

有幾個孩子是今天有閃過念頭『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結果就得到感應自己跑來了!

嘻嘻~

果真自己帶的小孩還是會有感應到!



開學了,

工作開始忙碌起來,

今天跟幾個孩子聊了一下,

孩子們對於新的學期似乎也充滿了期待,

大家都希望有個新的開始吧!

高二下了,

我想孩子們的壓力也漸漸大了起來,

畢竟在這個升學主義的學校、社會中,

有個好成績、念個好學校是很多人給他們的期望,

也是他們對自己肯定的另一種模式,

不過我還是覺得『平安健康、找到自己的目標與方向、認真迎接挑戰』才是重要的!


今天,開學天,

忙忙碌碌、不知不覺中就已經放學5:30了,

雖然很忙,可是卻覺得很踏實,

雖然這學期還有很多難關,

但是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結局,

加油吧!

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