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進入超音波室,
得先說一下柯老超音波室的設備
媽媽躺下之後,就面對一個32吋的液晶螢幕,
所以BABY的一舉一動你都看的清清楚楚,


瘦瘦在等待的看醫生時候,其實偷偷有算過,
10個來掛柯滄銘的媽媽,有8個都是要做羊膜穿刺的,
因為大家都付5850大洋(政府補助2000摳摳)或是7850大洋,
(此價錢乃包含350掛號費啦),
可見柯老在『抽羊水』界的專業與盛名啊!

怎麼才簽下同意書,我就躺在超音波檢查台上了,
護士小姐要我把雙手枕在頭後方,
然後開始在肚子上大面積的擦上優碘消毒,
(你沒看錯!這是沒有打麻藥的)
只見柯老戴上手術手套,拿出無菌約20CM的長針,
然後再次跟胖先生、周媽說:我們全程都在超音波監控下,很安全的!
此時的我,默默地對肚中的小朋友說:乖寶貝!千萬別好奇來摸針唷!
接著柯老一聲:要刺進去了喔!
我眼睛一閉、牙一咬等待著那一刻的來臨,
說實話,還真的不會太痛啦!
3分鐘不到20cc的羊水存在管中,
我不知道是我小腹脂肪厚還是感覺遲鈍,
真的沒太大的感覺!也沒有網路上人說的『肚子會酸酸的!』

護士小姐拿著管子請胖先生確認:這是您太太的名字呴!?
此時,周媽又開口問:『這樣抽會不會太多啊!?』(周媽真的很好學!)
柯老又笑笑地說:她肚子裡有67百cc啦!我們只有抽20cc,而且會再製造啦!
護士小姐幫我把肚上的優碘擦拭乾淨,便請胖先生扶我起來!
休息10分鐘之後,護士提醒這幾天不要太累!
10點40分就打道回府回家好好休息了!
接下來的將近20小時中,我都過著飯來伸手、茶來張口、能躺則躺的生活!
還真的多虧有我親愛的媽媽照顧,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對於烏龍報告造成周媽同樣失眠一夜,
實在也很過意不去!
再次印證一句話:有周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