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月11日 14:00
在家躺著無聊的我對於馬偕核X部的疏失說實話還是頗介意,
所以我打了通電話去核X部,(因為雙掛號上面蓋的是核醫部寄出)
我報上我的病歷號碼之後,
電話那頭親切的聲音馬上回答我:是滴!我們寄了雙掛號給你!
聽我講述完『採血日期』、『懷孕週數』輸入錯誤之後,
小姐馬上連聲跟我道歉!
上篇忘記提到,機率的換算是跟輸錯資料有大大關連,
所以柯老一聽到週數不對了,才會馬上說:這是廢紙啊!
小姐承諾我會儘速幫我重新計算相關數據,
再度和我確認電話資料後,又是一次的道歉!
唉~我因為焦慮陣亡的細胞不知道有多少啊!

這個膽顫心驚又經過了幾個小時,
終於來到了02月12日(四)早上9點,
馬偕醫院來電了!
『周小姐,經過重新計算之後,您的各項結果一切正常!』
整整36小時,這件事情終於可以暫時落幕了~~

02月13日黑色星期五這天下班,
又是馬偕醫院的信封,一樣小心翼翼地剪開信封~
就看見這張純白可愛的檢查報告!
3.JPG 
終於,一切落幕了!
這36小時,我充分體會到當媽的心情,
也瞭解到一個小生命平安健康地來到世上是超級幸福的事!

小朋友,我們要繼續一起努力喔!
套一句你老爸每天晚上都跟你說的話:
爸爸媽媽最愛你了!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