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覺常常作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學壓力比較大的原因?
再加上最近沒啥時間約會!(哈哈!這也可以成為作惡夢的原因)
最近常常睡得很不安穩,
一個晚上都在做那種『不斷奔跑』的惡夢,
真累!

今天早上我被惡夢嚇醒,
我夢見了我又再一次的被發『好人卡』!
他說『他不愛我了!』
就這樣又被嚇醒,
然後聽到隔壁間的小童也在哭,
原來,他也作了惡夢!

惡夢真是擾人啊!

醒來之後,忍不住打電話給他,
不好意思開口問『你是不是不愛我啦!?』
只是淡淡的說了『我被惡夢嚇醒了』
只聽到電話那頭的人根本還沒清醒,
支支吾吾的回我話,
呵呵,其實擾人清夢的不是惡夢,是我哩!

很久沒有作夢作的這麼嚴重了!
看來最近要好好舒壓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